关注者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今天听了你朋友说的一切是真吗… 

你当我是什么… 

我一点都不觉得你伤心… 

我不想听到都只是道歉… 

不需你们拖舍… 

要是有的选择我宁愿从来没开始过… 

也都后悔了… 

酒和烟真可以把我以前东西给忘了吗… 

晚上真好冷… 

带来一种寂寞感觉… 

原来一切都是你朋友… 

难道我真那么不值得被爱吗… 

为什么我想起和''他''一切… 

''他''总是那么关心… 

他还是一样每天打给我聊天,为什么这天我跟他聊天总是哭… 

我不敢承认… 

每个伤口都还存在着… 

我真不想再想了… 

哭也哭够了… 

手流血也够了… 

也许这都不是你我回忆而是我偷偷留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