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眼睛又开始痛了  

很不惯 

整天都死撑 
 
管它死就死吧 

昨天又四点睡噜♥ 
 
幸好有人陪 
 
美玲谢噜    么么~ 

个个都早睡嘹 

蛮少夜鬼了
 
闷闷  

在家做宅女  

得空就写下blog 

可是我blog还是不美 

笨笨滴我 

什么都不会
 
都是乱写不好意思哦 

鸡蛋糕 

昨晚有人偷看我blog了
  
自己之前答应过我嘹の  

haiz 

有时就想做么我不给你看叻>< 

傻傻
 
闷闷过时间
晚上又开始我夜生活了 

乱想  

电脑离不开我
 
最近只能想到酱少 

没什么事发生 
 
'烟,抽的是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