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好久没更新了
 
滴部落格了
 
还是一样没变化
 
没人教我
 
我还是那么
 
情人节
 
也过了  

一个人
 
巧克力
 
礼物 

什么都没有 

只剩那一份孤单
我滴隐形眼镜  

才那几天就不见了
 
剩下一边  

伤口  

从我身上都会出现  

不是黑青就是流血
 
嗯恶 
"恋爱通告"  

最爱
 
朋友借我代
突然我才记得
 
因为有我曾经回忆  

在家看了有点想哭  

也蛮感动の 

老公 

dream house 

虽然 

简简单单 

但有种感觉
 
我就是喜欢 
 
老公我等着你给我
  
发梦着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