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终于学校解決了一半 
神经病滴老师 
有預感明天還會見我 
算了吧也好卟用浪费时间在学校 
老公我不知你現在對我是什麽感觉 
最近 
也許卟打算理我了 
有点气气本来不想回你 
但我心軟了 
可是我就是沒那勇氣卟理你 
但又想到你那麽對我 
现在关系复杂 
不想变成酱呐喂 
想过也许你永远是我最后一个 
没得改变 
可是现在感觉你有你自由 
我    都在自己过 
老公到现在还没回家
是我管到太严吗 
曾經我還說老公是个大男人主意 
老公說那我当他滴小女人 
记不记得也不重要吧 
我只想怀念下
当初怎么会选我 
怎么开始也许都忘了吧 
可我还记得 
因为我从没忘过对老公感觉是怎样的 
为老公写的 
也许是最后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