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提早来滴生日    虽然朋友们都有出
但心情就是那么 
rollerroller   各走各の
那是为了我吗??    我只知这天有意义吗?? 
瞬间我想回家    想哭出来
roller也一整天跌跌跌    我是怎么了一直给人踢到 
跌了再起    起了再跌
很火呐    膝盖都伤了 
哥乐宇和勇快快来扶我起来   谢谢你们
哥乐宇也是呐    蛮疼我    一直问我有咪有事 
在roller场却看见很多宝贝们
不过我也不敢跟他们讲话哦    太靓女了我羞羞 
我讨厌    一开始谁说生日大完
现在却因为一个不想和勇他们那班    叫我表叫他们来 
这也算是为了我??   说好给面子我
本来勇他们都没来唱k 
那时我心情不知怎么样
静静坐在角落   发呆    想回家 
勇他们一起来找我    加了四个进来
不知做么    勇在我心情好点    弄到我心情回来 
突然我灵感来    想出很傻滴东东
主意    嘿嘿 
把那里免费水    通通参一大翻    里头几十种味道口味
不喝都给我逼    喝了又喝 
我们里面勇最大   我先塞给他喝
结果一个两个看到先闪    几不给面子哦    抓回他们回来 
结果还是喝呐    几十杯    我小雪先饮为敬
结果统统被我逼到喝整大杯 
其实也不是不好喝吖
好像啤酒味    有几杯却是甜甜 
我古怪杰作    搞到我蛮开心 
虽然只有那简单庆祝    谢谢你们那一番心意 
TT他们却欺负回我    要我把蜡烛咬出来
看回他们所录 
最后被我发现    小勇
把我头压下去    脸都有蛋糕了呐    他们作弄我 
k房被我们搞到不像样    可麻烦做工人了
地上水    一大堆垃圾    搞到肮肮脏脏 
不过我生日重不重要都好呐    重要有你们这班义气滴朋友
最后最谢谢滴Eddy Kok害你一整天出完    有点不好意思 
回到来找老公    到十二点    有老公拥抱
谢谢呗吡们哦    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最后有你们
生日开不开心    都是过了
最后我们滴全家福
下次再一起来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