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说不比一般人时间还要长
恋情只是短短那六个月多

我回想着这六个月里我是怎么
寂寞了还是只有寂寞    体谅了还是体谅    我佩服我自己

短短几个钟又是另一天
我连老公这字眼提也提不上十句

我很期待每次跟你出街    我都不舍得回家
就因为你唯一在我身边为独我一个

有时却很快乐
一段感情说起了一辈子    害怕被爱了又被抛弃

你们什么都可以得罪我    但感情绝对不能    我玩不起
想拥有你却不敢拥有

男生花心是他们事    女生最主要是自己男人不是花心就好了
爱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是谁    而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是谁

即使不小心透露了自己不美好的一面
他还是可以无条件接受    这就是真爱 

刚看回跟你的信息    渐渐笑了起来
我们都像小孩子一样   吵来吵去

但还是你曾说过
"我要陪老婆,谁也阻止不了我爱你...就连你​也是,我要定你了"
微笑    哭泣    都是因你而起 
認識Mickino Yii Tan我很開心    因爲從不嫌棄我    雖然沒見過面    總是來得真實

因为你我感情学会了独立    你说过或許各自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吧
宝贝说那種被人無視的感覺    內心很痛

可是    往另一方面想    他不在乎
他不會受任何傷害    因為他的行為在傷害別人

所以你被他無視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倒回來的你呢??

爲什麽還站在原地獨自扛起你扛不起的事物??
不管結局如何    放下一些事情可以讓你的痛苦減輕些

我一直都当你们是姐妹    都只信任你们 

感情坡上了完美の句号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