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我到底怎么了发了癫??

就差那么一点就分开了!!
昨晚和阿伯他们喝茶走了老公来载我去他家下,朋友又突然说帮他找锁匙

你一直说表出
当我再问你多天一次时候你还是答我表

我冲了出去
那时半夜了,这次我不是只在想

我是真跑了出去    就因为之前加给了我勇气    我真做到了


哭着走在路上,我是不怕被抓
什么是变态老我不知,因为我没遇过

我是个要被遇过才会知死


最后你还是跟了上来,你怎么叫我都不肯上车

我告诉自己你已给我了很好答案,继续
走到不远,你又停了下车跑了过来抓住我要我上车

我看着他眼神好像很不爽了,是你说表去
我一直反抗,一直推开你


我不喜欢现在我,是我太任性那么不理智
反抗了很久最后还是上车,再扯我总是哭着把脸往反方向看,眼泪一直飙出来

你知道我确实还在哭,把手抓得紧紧,你手牵起了我


事情变得很姜,我不知要怎么反应
我们是第一次就为了朋友那钥匙而吵起来了

你说我们不能为了外人变到酱


原来我还是会为朋友而做到酱,那我怎么还能说爱情比友情来得更重要

虽然那是我xx男友,不过那已经是曾经

我还是会分哪边对与错

要是你没错我也不会酱

上帝我要保有我感情不能离开,因为我放了太多感情在里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