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是時候歸來了♥

说好的;
却拖到现在
无辜博客


生锈了......



我回来了啦:P

虽然不知还会有谁关注    起码我知道你没得关注才回来写的xDD


话倒回来你们有没有觉得我
博客变了呢?

粉色系^^我
最爱
改了好久
新版,,却不能放歌改回旧版


不再有兴趣;不过一时回来回味下    背景不是我来滴,是一个乖宝宝



孩子?o.O



眼睛大大
:))
你们会不会羡慕?!



爹吖得罪了我
我把三架电话都给关了    让你找不到我


我是特地
又怎么样?!

你让我不信任    那天就该对我说    电话没钱就跟朋友借那一封都不可以咩?

女生天生都是愛胡思亂想的動物,,
可是你說天生不是大完;那你可以選擇不要這個女生!!
女生不問;也並不代表你可以不說
既然你堅持你
歪理;女生也執著自己正理

我......


可能自己也习惯了没有你信息那段时间
我舍得把自己
电话封锁了


女人男人你了解你最爱
吗??


你......

追踪我就可以,,
可你去哪里都不跟说    又可以

什么都你说完咯!!


现在的你应该去了怡保吧    又或是去了回来
虽然你打了很多通去阿妈
电话    我不接就是不接了


haiz不管将多了,,懒得去写

最后就是存钱存钱把iphone5买回来
不过好像没什么希望><
new  iphone 5
说真好久都没跟你出去看戏了

可是你都不尊敬我那我又何必尊敬你


你出街不爱跟我说    你看戏不爱带埋我去看了
我什么是都是以等你为先



却得到自私
回报



最近
我不知参多了♥♥♥
谁变得很爱听韩国歌    有时跟朋友不知聊什么
时候都可以以歌来作话题:))


今天醒来一打开电脑就看到朋友在状态吵    不过现在朋友都和好了


经过我嘴好回也不错下
道理你们听就好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